香氣行者:點亮雙色粉紅絲帶 愛的禮物-家庭日

香氣行者參與乳癌協會2019年點亮雙色粉紅絲帶活動以「愛的禮物-家庭日」為活動主軸

「愛的禮物」
香氣行者芳療照護志工在大湖公園設攤為所有的癌友及家屬進行芳療舒壓,攤位還沒開張就已經有癌友們排隊等候。
分享者:Chilbil 2019/9/291

雖然場地因為大雨關係,整個攤位都是泥水狀態,並未影響來自各地的行者們的熱情,而老天爺也非常幫忙當攤位大排長籠時也適時露出陽光沒有讓癌友們淋雨。

看著每位行者用著他們熱情的雙手服務著每位癌友時,內心有著無法言語的感動,而每位癌友回饋的就是他們的笑容及道謝,一直問我怎麼會這麼多專業的芳療師來為他們服務。

香氣行者每一次的出團服務大家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用愛照護身體用香氣療癒心靈。

謝謝炯文行者頂著滿頭大汗依然熱情不滅的服務。
謝謝壁真、玉君行者用你的雙手撫慰也溫柔的口語支持癌友。
謝謝芳蘭、張靖、佩玲、小蛋行者各自於台中、新竹、中壢來到用你們愛與溫暖的雙手撫慰人心。
謝謝育慈、雪院行者用你們空班時間來幫助癌友們舒解身心,你們的雙手一直都沒停過,直到上班時間再回去工作。
謝謝宜平、慧如、佳瑩行者不忍心看癌友們排隊等待,手都沒停過。
謝謝郁潔、秀蘭行者幫忙協助排隊服務前台的癌友們的各種詢問。

謝謝所有成就每一次行者活動的行者們,因為你們香氣行者才能一直向前邁進,再繼續更多圓善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