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roma Walker芳療安寧照護師志工

在這裡的芳療服務志工,所有費用都需自費,若您有服務熱忱,想運用學習芳療的經驗與心得,
歡迎您加入香氣行者芳療照護師的服務團隊,請填妥報名表後並加入排班,會由資深芳療師帶領一同服務。


流程

成為芳療安寧照護師志工流程

進行方式

1、參加內政部志願服務基礎訓練
參加辦法:台北E大觀看線上課程
網址:https://elearning.taipei/mpage/

2、完成衛生類志願服務特殊訓
台灣香氣行者照護學會~芳療安寧照護師特殊訓練

3、申請志工手冊
[ 準備資料 ]
(1) 一吋大頭照兩張
(2) 內政部志願服務基礎訓練結業證明影本 (線上課程或運用單位舉辦實體課程)
(3) 香氣行者照護學會~安寧芳療照護師特殊訓練結業證明影本
[ 申請 ]
將以上資料備妥繳交。志工手冊需自行到學會領取,如需郵寄則另付郵資。

4、申請台灣安寧照顧協會繼續教育時數證明
為符合醫療單位對於志願服務者專業素質的要求與規定,香氣行者照護學會已申請台灣安寧照顧協會的教育時數證明。

5、申請台灣香氣行者照護學會結業證書,需完成安寧芳療時數證明及12小時安寧志工實習

6、加入服務團隊
若您有服務熱忱,想運用學習芳療的經驗與心得,歡迎您加入香氣行者芳療照護師的服務團隊,填妥報名表後並加入排班,會由資深芳療師帶領一同服務。

學會Line@:@aromawalker